只是条咸鱼

【第二十四章】

  

来个看一次笑一次的场面

  

  “小未??”

  隔天下午,拓海捧着一个装着满满打印稿件的小纸箱挤进房门时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大门医生居然正坐在沙发上捧着一台笔记本电脑翻阅论文网站。

  “你带着电脑回来的?怎么不早告诉我??你知道我昨天走了多久才在一家马上打烊的中古店找到一台老式打印机补上这段稿子吗!!”

  拓海怒不可遏,咬牙切齿的对大门医生咆哮。

  而被怒吼的大门医生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

  “大门未知子!!!”

  大门医生这才舍得用眼角余光撇了拓海一眼,理直气壮的说,“你又没问。”

  “可恶!”拓海气的说不出话来,抬手指着大门医生。

  后又双手叉腰,左晃右转的走来走去,喘着粗气想要消散怒火。

  偶然跟坐在旁边的城之内医生对视一眼,可疑的是,城之内医生立刻转移了目光。

  “难道说。。。”拓海站定脚步,居高临下俯视城之内医生,城之内医生则完全没有抬头与拓海对视。

  “博美你也知情啊。”拓海面无表情,语气笃定的做了总结。

  城之内医生面露歉意,抬眼看着拓海,“抱歉。。。”

  “博美你学坏了啊。。。”拓海表情瞬间变得悲戚,痛心疾首。

  “既然如此,城之内博美。”拓海忽又变得郑重,缓缓弯腰,直到单膝跪地,右手向外套怀中探去。

  城之内医生还震惊的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大门医生抬脚就踹在了拓海肩膀上,导致他直接坐在地上。

  “你要干什么!”×2

  大门医生和拓海同时开口。

  “你这混蛋什么意思!”大门医生火冒三丈。

  “我才要问你呢!博美原来明明是那么乖的好孩子!你看看这才多久,就跟你学会了恶作剧!我不能给点补偿吗!”说着又把手伸进怀中,快速掏出一张银行卡来,举到大门医生眼前。

  “一张破卡你为什么要单膝跪地搞得这么正式的!”

  “你给我把动作做完的机会了吗!我本来想要正式的跪坐来道歉的!”

  大门医生一时语塞,但怪只怪拓海的动作太有迷惑性了,大门医生其实理智里也知道拓海不可能是要向城之内医生求婚,但感性上还是下意识放倒了拓海。

  事已至此,拓海索性盘膝坐在地上,两根手指夹着卡片递给城之内医生。

  “算了。喏,博美,这段时间小未的手术费已经都转到这个账户了,你收好吧。”

  “哎?我拿着?不好吧。。。”城之内医生没有接过卡片。

  “拿着吧,给这个笨蛋的话马上会挥霍一空的。”拓海又向前递了递手,勾起唇角微笑道,“别担心,我们是一家人不是嘛。”

  城之内医生又看了看大门医生,见她也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才认真的伸出双手,接过了拓海举了半天的银行卡。

  拓海活动了一下刚刚被踹了一脚的肩膀,又像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皱眉问大门医生。

  “对了,你刚刚不会以为我要跟博美求婚吧?”

  “!”大门医生抖了一下,立马否认道,“你说什么傻话呢!我怎么可能这么想!我踹你只是看你不爽罢了!”

  “啧!”拓海不屑的咂舌,“你是傻吗?”

  “说起来。。。”拓海摸了摸下巴开口,“小未你刚刚在看的不会是我的论文吧?内容隐约有点印象来着。。。”

  “你看错了,不是。”大门医生默默扣下电脑屏幕。

  “可是那篇。。。”

  “我说了不是!”

  “行吧。”拓海撇了撇嘴,转头看向城之内医生,“我还想说那个论文的原始手术记录我还留存着呢,博美你想看吗?”

  “在哪?”没等城之内医生说话,大门医生抢先问道,一副毫不在意的表情,但又竖起耳朵等着拓海回答。

  拓海没理会大门医生,而是冲城之内挑了挑眉。

  城之内医生乐不可支的开口,“没办法啊,拓海哥,毕竟大门桑是个手术痴嘛。”

  拓海摊了下手,慢悠悠的站起身来,优雅的掸了掸身上不存在的尘土。

  大门医生也没再开口催促,但怒视拓海的眼神里有一半透露着急切。

  “好啦好啦!”拓海也不再卖关子,摆摆手道,“在卡罗林斯卡那边,我家里。”

  大门医生瞬间没了兴趣,“哦,那你就快回去吧,之后记得发给我。”

  拓海无奈的挠了挠头说“你啊!不是你邀请我来过圣诞节的吗?怎么才呆了两天又赶我走?”

  大门医生噘着嘴,无辜的道,“你不是很忙吗?”

  “大门桑。。。”城之内医生劝阻的揉了一下大门医生的发顶。

  “我知道了啦。。。”大门医生翻了个白眼,抱着膝盖,蜷坐在沙发上,“假期好烦啊,我好无聊,想做手术!”

  “可是圣诞节这边医院也休息啊,只剩急诊手术,之前不是问过了吗?”城之内医生搂着大门医生的肩膀,轻声安抚道。

  “唔。。。”大门医生嘴巴噘起老高,不情不愿的哼哼两声表示知道。

  “急诊手术不也挺有意思嘛!我们去看看呗?博美就当恢复训练也是不错的吧。”

  闻言,大门医生和城之内医生的眼睛都亮了起来,城之内医生更是直接站起身拉着大门医生的手想把她也拉起来。

  “这么说起来还真是这样,急诊手术普遍不会耗上太久,确实适合恢复期找找手感。”城之内医生眉飞色舞起来,表情越来越像大门医生。

  “到底谁是手术痴啊。。。”大门医生小声嘀咕了一句,引来城之内医生一个询问的表情。

  “没什么。。。那就去看看吧。”大门医生也就着城之内医生拉扯的力气站起身,但又像没长骨头似的软趴趴的搭靠在城之内医生身上。

  拓海一脸嫌弃的看着大门医生的动作,又对城之内医生摇了摇头说,“博美,你太娇惯她了。”

  城之内医生只是腼腆的笑笑,却一动不动任由大门医生靠着。

  “随便你们好了,快换衣服去吧,我去叫小舞。”见城之内医生无动于衷,拓海也不再多嘴,耸了耸肩转身向另一个房间走去。

  

  

  

  PS:下一章想带副cp一起玩一下,但那俩跟城门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好吗?!真能行???【日常精分】

  

  有看过的嘛?


评论(9)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